組建臨時政黨參選 或將遭禁

2015-03-28 12:29: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改革議會政治改革委員會表示,希望能制定明確規章制度,禁止為了參選而臨時組建政黨的行為。國家改革議會政治改革委員會昨天(27日)召開會議,主席宋巴表示,此次會議是為了下月20-26日審議新憲法草案做準備,針對部分草案內容的審議彙集意見。
 
委員會發言人汶叻在會後表示,與會成員歷經了4個小時的討論,主要議題集中在選舉制度與對參選政黨的約束。多數委員贊同確立明確法規,禁止政治團體為了參加選舉而臨時組建政黨的做法,因為這種做法不利於政黨的發展,也不利於社會的整體穩定。依照政黨管理條例,成立政黨並非難事,但政治家為了個人利益而在各政黨中跳來轉去,只會導致民眾對政黨及競選政策產生質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