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櫃車爆胎連撞兩車 3死2重傷

2015-03-28 12:33:5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呵叻府昨天(27日)早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冷櫃卡車爆胎失控,越過路中間綠化帶,與迎面駛來的一輛轎車和一輛卡車撞上,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兩人重傷。
 
呵叻警方昨天早晨7時08分接到報案,詩奇鎮境內友誼公路95-96公里路段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死傷者,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3輛車撞在一起,分別是北標85-2894的冷櫃卡車、呵叻-1702的本田轎車和呵叻70-0985的卡車。
 
傷者們都被困在車內,善堂使用切割機取下車門才能救人,救出3名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其中2人重傷。
 
現場還有3名死者,分別是賓桐(49歲)、女童提迪瑪(3歲)和披差雅(23歲),均是轎車內的駕駛員和乘客,兩名死者在車禍時被甩出車外,而兩輛卡車的司機車禍中均是受到重傷。
 
目擊者告訴警方,當時冷櫃車高速駛過事發路段,突然爆胎失控,冷櫃車穿越路中間綠化帶,駛入逆向車道,導致先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翻覆,接著轎車後方的卡車無法煞停,再撞上冷櫃車。
 
警方表示,肇事冷櫃車司機重傷,警方需要等其搶救結束恢復後才能展開審訊,警方正在調查兩輛卡車的所屬公司及聯繫保險公司。
 
 
关键词:冷櫃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