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出軌 女友上吊自殺

2015-03-28 12:35: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28歲女子疑似不滿男朋友只顧住用手機聊天軟件跟其他女性曖昧,因而把自己無視冷落掉,竟於昨天(27日)一時想不開上吊自殺身亡。
 
命案發生於普吉府甲塗縣拜東鎮一家沒有門牌號碼的店舖後面,地區警署當即率員前往現場調查,看見28歲女子薇雅達用一條綠色尼龍繩上吊自殺,警方遂下令將薇雅達屍體從樹上取下來,確認死亡時間不超過1個小時,先安排把屍體轉送給法醫作進一步處理,再派人前往薇雅達生前居住的房間調查,並發現房間的牆壁上寫有一些戀愛的留言,不過警方暫時未能確認這些留言是否出自薇雅達。

此外,警方還派人到附近一帶查詢有關線索,務求盡可能了解薇雅達自殺的動機為何。薇雅達的男朋友表示,薇雅達並沒有固定工作,僅搬過來與他同居生活。命案發生前,2人曾因為自己經常透過網上社交網絡臉書(FACEBOOK)、LINE等APP軟件與朋友交談而發生爭吵,但想不到薇雅達竟然會一時想不開而自殺。
 
據了解,警方推測薇雅達可能是一時無意之間看見男朋友透過網上社交網絡臉書(FACEBOOK)、LINE等APP軟件的聊天記錄,因而獲知男朋友背著自己追求其他女生,結果才會引致薇雅達萌生自殺逃避問題的念頭。
 
关键词:男友女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