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電商水準 商部力推發展計畫

2015-03-28 12:38: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回應政府發展數位經濟政策,與20個合作機構共同推出電子商務發展計畫,幫助國內電子商務經營商提升經營和管理水準,樹立市場信譽和自覺地進行合法註冊。
 
商業發展促進廳副廳長威猜表示,國家電子商務發展計畫正式推動,而泰國電子商務以年均30%的速度增長,估計2015年泰國電子商務涉及金額高達1兆銖,但是,國內電子商務經營商數量約有100萬,其中大型企業、正式註冊經營者約有5000家;中型企業約有20萬家;小型企業約有8萬家。據最新資料顯示,從事電子商務企業進行過正式註冊登記的數量僅有1.3萬家。
 
威猜表示,商業促進發展廳希望通過上述推出的計畫,建立電子商業相關企業的合作網絡和提供企業互相之間業務鏈接的方便。共同上述計畫的關聯單位包括泰國電子商業經營商協會、泰國網頁管理協會、教育學院、網頁設計和網管、頂級網上支付商和7家學院等,共同組織人力資源,成立提供相關電子商務輔導工作小組,為有意從事電子商務經營者提供培訓和諮詢,規範電子商務和讓廣大消費者對電子商務更有信心,與政府推動數位政策相適應。與此同時,還組織「網上交易如何操作才能致富」的研討會,為廣大電子商務經營商增加知識和回答相關的諮詢,這是上述計畫推出的首個研討活動。
 
上述計畫還推出網上名店(Online Shop Award )評選活動,以尋找出各類商品的優質網店,樹立典型和幫助相關經營商打開市場,鼓勵網上經營商自覺地進行合法的經營和樹立市場信譽,和實施更好的管理,有機會接受多種商業課程的培訓,有專門的主題培訓或綜合的研討會培訓,以及專家指點和輔導等,有意參與計畫的電子商務經營商和有意參與相關培訓學習者可登錄商業部網站www.dbd.go.th 查詢,或撥打電話02 547 5961與電子商業廳瞭解更多詳情。
 
关键词:商水商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