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勇榴槤豐收 陸續上市

2015-03-29 11:50: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羅勇府府尹頌薩昨天(28日)表示,今年該府榴槤產量可望迎來豐收,目前首批榴槤已經上市。該府成立檢查小組對榴槤品質進行嚴格檢查,避免生榴槤流入市場,一旦查出將從嚴處罰。強調廣大消費者今年可以對榴槤品質放心。
 
頌薩表示,目前首批榴槤已經上市,所以有必要對羅勇產水果的質量加強監管,因為可能出現水果園主為了買一個好價錢,把還沒有熟透的榴槤提前採摘下來上市出售,以賣一個好價錢。目前該府的檢查小組在羅勇各條道路、榴槤市場、以及榴槤出口收購點設檢查站進行臨檢。避免不成熟榴槤入市破壞泰國農產品的形象,從而導致泰國水果價格下滑。
 
頌薩表示,從目前抽檢的情況來看,還沒有發現摘不熟的榴槤出售情況,因為之前該府就加強向榴槤種植園主進行宣傳,要求確保出售榴槤的質量,以提高泰國榴槤的整體形象。所以也請廣大消費者對市場上出售的榴槤品質放心。如果一旦查出出售不熟榴槤問題,將給予刑事和消費者權益保護條例處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