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交通設施 交部今年將投550億

2015-03-29 11:51: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常務次長率蒂女士昨天(28日)表示,前天在巴蜀府舉行的內閣巡迴會議批准2015-2022年為期8年的交通基礎設施發展計畫,該計畫總投資將達到1. 9兆銖,目的是改善國民生活居住條件和發展經濟,把全國的道路交通連接起來。
 
率蒂女士表示,交通部今年將投資550億銖發展交通運輸系統,包括投資10億銖整修曼谷到呵叻府的304號公路,整個工程為期2年。該道路擴建完成之後,不但可以便利東北部民眾到曼谷的交通,還可以有效減少交通意外事故。此外還將開發建設梗闊段複線鐵路,3個月之後將對該鐵路工程重新進行招標。
 
率蒂女士表示,此外交通部還將重新考慮建設曼谷-華欣高鐵項目,該項目環保評估工作已經完成,所以重新討論的話可以節約不少時間,並準備開放民間資本投資該項目,以便增加南部地區的交通便利。
 
對於鐵路交叉口頻繁發生撞車意外事故問題,交通部將投資2000萬銖進行整改,包括修建隧道、橋樑、隔離設備、交通信號燈等,以便把這些鐵路公路交叉口變成安全路口。
 
关键词:交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