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亞賽﹕解嚴無助緩鬆壓力

2015-03-30 12:22: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綠色政治團體」協調人素里亞賽昨天(29日)表示,以臨時憲法第44條替代戒嚴法雖然可以減少國際壓力,但實際上執行臨時憲法第44條依然會面臨國內外的巨大壓力,因為第44條把所有的權力都集中在領導人一個人身上。
 
素里亞賽表示,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因為國際壓力的真正原因是希望盡快舉行大選,國內的壓力則主要來自失權的舊勢力。所以維穩委員會和政府應該解決處理那些持有武器的團體,對這些團體背後的金主和資金輸送渠道進行嚴打。
 
他表示,此外民生問題遲遲得不到解決讓人民感到壓抑,並可能變成反政府的支持者。政府工作和民生問題都要盡快取得成效,制定明確的改革方案,才是當前最迫切的工作。因為反政府團體目前並不受歡迎,但是中間群體的立場更值得擔憂。
 
如果實施憲法第44條就必須對臨時憲法進行修改,並明確可能出台的法規的力度情況,有什麼特殊性,如何執行等。而反維穩委員會和政府的團體,不管怎樣都是會堅持反對的立場。
 
关键词:素里解嚴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