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局調查大城火車相撞事故

2015-03-30 12:24: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鐵路局昨天(29日)成立大城府火車相撞事件調查委員會,指目前還不能確定撞車事故的責任人。
 
曼谷-登猜特快107趟列車和曼谷-廊開特快69趟列車27日在大城府相撞,事件造成多人受傷,國家鐵路局局長兀迪察就此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此次撞車事故的責任人,所以將成立調查小組就事故做進一步的調查,包括走訪撞車事件目擊民眾。調查報告將作為今後防止類似事件發生措施制定的參考。他表示,至於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調查工作,目前無法確定,但由於事故比較複雜所以肯定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火車司機受傷正在治療,要等到可以接受詢問的時候,才能夠展開這方面的調查。
 
关键词:路局大城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