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 82歲老嫗才上大學

2015-03-30 12:24: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活到老學到老,清邁叻察帕大學一名82歲的「新生」薩帕潘女士履行了這一古老訓言,她利用周末的時間學習,打算4年內完成大學學業,成為全國年齡最大的大學生。
 
據悉,82歲的薩帕潘女士在清邁大學社區發展學院學習社會科學專業,她上的是周末班,每到周末就會看到她在該學院的三樓教室上課,她上課從來不遲到。據她本人表示,她上學的年紀正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因此沒有機會上學,二戰結束後,她到了結婚的年齡,後來陸續有了孩子,40歲左右丈夫因事故去世,她一個人將3個孩子養大成人,並且3個孩子都獲得了碩士學位。而她自己,她相信自己的社會閱歷和社會經驗達到了「博士學位」,然而理論知識卻小學沒畢業,她想完成大學夢,更新自己的學識。她說,現在終於有時間坐在教室里廳老師講課了,她會爭取在4年內獲得畢業證。據介紹,薩帕潘女士也是利用周末時間上完初中和高中的,她是2011年才高中畢業,因為身體還算硬朗,而且她對知識追求很高,因此才想要完成大學夢,她是去年才申請入學清邁叻察帕大學。
 
关键词:活到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