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兒童賣花環 女嫌被捕

2015-03-30 12:26: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察總署警員昨天(28日)逮捕查獲一個1名52歲女子派薇,她涉嫌強迫2名未成年孩童到馬路上兜售手工製花環,以便自己從中賺取利益。
 
在此之前,曼谷警察總署曾接到多宗報案投訴,有不法份子指示6-10歲的未成年孩童到挽滾區甲盛-納哇民路段兜售花環,於是派人沿線展開調查。待警方確認這些孩童主要「工作」時間為於每晚6時-凌晨2時,故下令率員前往包圍現場,最終在馬路上看見1名6歲孩童,他正手持3束手工製的花環兜售給駕車經過的民眾,警方當即下令先將這名孩童抓住,再於現場附近將幕後主使者派薇(52歲,如下圖紅衣者))也一併抓住落。
 
審訊過程中,派薇聲稱自己透過此方法作案已經有一個多月,期間並沒有任何政府單位前來提問任何問題,所以她一直繼續做下去,平均一個晚上她可以賺進1700-2000銖不等,單單是這個月的收入就已達數萬銖。至於替她兜售花環的孩童,她則從這筆錢裡抽出100銖/日作為報酬給孩子。
 
关键词:花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