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亞航將再購5客機 擴增航線

2015-03-30 12:27: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亞洲航空(泰國)公司(AirAisa)為順應國內外旅遊興旺、估計旅客人數達1450萬形勢,決定再購進5艘客機,繼續擴張航線和增加航班。並計畫在今後2-3年內開通澳洲、倫敦等跨洲航線。
 
亞航(泰國)公司執行總裁拓薩蓬上周透露,今年亞航(泰國)公司計畫再增加採購5艘新客機,該公司已進口45艘新客機,以滿足公司開通國內外新航線的經營需要,今年旅遊業明顯復甦和估計出現比去年增長15-20%,該公司今年首季航班旅客上座率從去年70%提至80%,與此趨勢相吻合,估計今年上半年上座率仍有提升空間,因2015年全年泰國遊客人數可望實現1450萬的目標。
 
拓薩蓬表示,公司增購客機後可讓月均機位再增加2.9-3萬個,可滿足今年公司新開通的4條國內航線,即曼谷至難府、黎府、黎逸和武里喃府,以及年底將再開通2條航線的經營需要。至於國外航線也列在擴張計畫中,正在研究中的有尼泊爾、印度以及從中國飛往其他城市的航線。
 
目前國內旅遊復甦超過預期,尤其是宋干節假期的機位訂座率已經超過90%,同時國外遊客大市場中國遊客的人數已經復甦至與2013年接近的水準,從現在起如果不發生惡性事件,航空業將繼續增長,如果取消緊急事態法則條件更加有利。至於今年下半年和非黃金季節期間的商業競爭中,公司將推出以價格為賣點的新促銷。
 
拓薩蓬還表示,以長途飛行為主的亞航H航線同樣也有擴張新航線的計畫,正研究增加飛往日本、韓國更多城市的計畫,以及在今年2-3年中開通飛往其他大洲的航線,如澳洲、英國倫敦等,購買適應長途飛行客機的計畫也在研究中。
 
此外,亞航還與泰國旅遊局合作推出「探享泰國風情,誰都可以乘坐飛機旅行」活動,並在公司空客A320客機噴漆專門廣告加以宣傳和體現泰國風情主題,吸引泰國和國外遊客。同時,還在22日截止推出低價機票促銷項目、以590銖起超低價格的預訂活動,旅客所預計的機票從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期間有效,可以通過亞航官方網站www.airasia.com 和其他管道進行預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