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節狂歡 曼谷7場活動玩個夠

2015-03-31 11:34: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顧問蒂道女士昨天(30日)表示,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主持市政府管理層2015年第11次會議,本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商討曼谷市宋干節系列慶祝活動,地點安排在曼谷市區的7個點,包括是隆路、皇家田廣場等,都將舉辦泰式潑水活動。
 
蒂道女士介紹,曼谷市政府宋干節活動內容包括:1、下月13-15日在市區內的重要地區舉辦「2015年泰式潑水活動」,分別是臥佛寺、黎明寺、若披曼市場、Asiatique河濱夜市、巴吞空卡寺廟等;2、是隆路宋干節活動在本月12-14日舉辦;3、皇家田廣場宋干節活動於12-15日舉辦,屆時將會恭請佛像供萬民膜拜。具體活動內容將會在下月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公布,為維護活動秩序,屆時會安排人員巡邏現場。
 
蒂道表示,為維護市區秩序,曼谷市政府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負責安全工作,時間為從下月9日下午4時起至15日早上8時,並在曼谷市區內36個意外事故多發點設立臨時檢查點,同時準備消防車巡邏街口,還會設立12個臨時消防警報點,確保宋干節期間的安全工作。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