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擬包辦學生三餐 擴至初中

2015-04-01 10:41: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教育部常務次長素塔詩女士昨天(31日)表示,根據2014年小學中餐基金項目評估發現,該項目去年的工作效率和反響比往年高,該項目正考慮將「中餐」改為「全日三餐」,根據調查發現部分學生需要學校照顧供應其三餐。
 
素塔詩女士表示,為更全面的照顧到學生的飲食,小學中餐基金項目考慮為部分學生開設三餐,這當然也包括學校的教職工,該基金項目還將把小學擴展到初中,因為目前提供的餐飲不僅僅局限在基礎教育委員會管轄內的小學,還延伸到了初三學生。
 
學校方面也有能力照顧好學生的三餐,學校中餐項目為每一位學生劃撥的補貼資金為20銖/餐,加上這筆資金學校完全可以給學生提供充足的營養,去年的學生體質調查發現,營養不足的學生數量有所減少,這可以反映中餐項目確實可以解決學生的營養問題。而學校自主種植的農作物,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幫助學生提高所需養分,中餐擴展至三餐,獲得了多所機構的認可和支持,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減少學生家庭的顧慮,讓留守學生有所依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