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公主殿下華誕 挽節加油站贈飲料

2015-04-01 10:41: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明天(4月2日)將是詩琳通公主殿下60華誕生日,挽節石油公司昨天舉辦免費贈送酸角飲料給顧客活動,以此恭祝公主殿下生日。
 
挽節石油大眾有限公司總經理猜威先生透露,該公司按照詩琳通公主殿下的《森林可持續發展管理項目》著作,採購使用酸角(羅望子)加工製作80萬瓶飲料,以幫助村民增加收入。同時推出一項吸引顧客措施。駕車者如果在曼谷或周邊地區的挽節石油服務站加油,加滿800銖將獲免費贈送1瓶酸角飲料。該活動從4月1日開始,直至4月25日,或直到送完為止。
 
清萊府艾哥縣有大片面積的酸角樹是自然生長的,通過用酸角汁加工製作飲料,其味道酸甜,冰鎮後更可口,且維他命高。詩琳通公主殿下辦事處推展「森林管理項目」,為幫助當地民眾增加收入,及向民眾推廣水果加工的知識,為村民帶來長久的收益,同時還能保護森林資源免遭破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