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樹 1死1傷

2015-04-01 10:43: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大城府挽巴因縣前晚(30日)9時30分發生一宗轎車失控撞上路邊大樹,車禍造成1人當場重傷死亡,另外1人重傷危殆。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趕往現場搶救傷者,確認轎車司機莎薇妮(39歲)陳屍在駕駛座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頌育(37歲)則重傷昏迷不醒,警方遂動用切割機器將轎 車殘骸切開(如圖),先安排將傷者到附近醫院治理傷勢,再把莎薇妮的屍體轉送法醫,驗證死因和開死亡報告。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在車禍現場發現一個修路工人設置的維修站,警方推斷莎薇妮駕車沿著公路行駛時,估計她應該是突然間看到修路工人設置的維修站,結果一時急忙扭 方向盤閃避,所以才會引致車子失控撞上路邊大樹,目前警方已派人到附近一帶調查,希望能夠透過附近民眾獲得有關車禍的線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