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P將在日本建太陽能發電站

2015-04-01 10:45: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挽節煉油(BCP)上報證交所,董事會決定先成立一個分公司,命名為挽節太陽能能源公司。再通過該企業獨資掌控新成立的綠色能源資本公司,註冊資本為100萬銖。
 
綠色能源資本公司的主營業務首先是,在日本投資太陽能光伏發電站,發電能力被設計為60百萬瓦,與Chow國際公司的投資比例為70:30,投資預算估達6億銖。
 
同時,挽節太陽能能源公司麾下的Bangchak Solar Energy(Buriram)公司,還將與Premier Solution公司成立一個合資企業,投資比例仍為70:30,主要向日本的太陽能發電站提供管理、以及諮詢服務。
 
BCP董事會決定2014下半年每股將分紅0.4銖,4月23日支付。加上去年上半年已經支付的0.6銖紅利,全年分紅達1銖整,價值13億7,692萬銖。BCP 2014年盈利僅為7億1,158.8萬銖,每股盈餘0.52銖,獲利比2013年下挫85%。
 
关键词:日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