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夏令營 首屆6日啟動

2015-04-03 12:07: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促進健康基金會辦事處青少年夏令營項目主任瓦育昨天(2日)指出,該項目組從即日起推出2015年青年夏令營活動,推動青少年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第一屆夏令營培訓時間為4月6-10日,第二屆為4月22-26日,感興趣的民眾即日起可以報名。
 
瓦育昨天在鬱金香花園酒店3樓舉辦2015年領袖運動夏令營新聞發布會,促進健康基金會、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暹羅體育公司等機構代表出席。
 
瓦育表示,夏令營運動的舉辦是為促成青少年兒童的成長,鍛煉其對社會危害的免疫力,提高青少年的健康體制,讓青少年熱愛運動,並懂得人生的真諦,夏令營著重於青少年的綜合發展,囊括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為青少年的未來奠定基礎。根據不同年齡階段,本次夏令營將分為2個科目,即領袖科目和青少年科目,本次夏令營為免費公益活動,不需要付費,熱線電話0-2508-8274,服務時間早上10時半至下午5時半。
 
青少年科目的報名年齡限制在13-15歲,培訓時間為4萬5天,主要培訓內容是生活技巧、智能和體能發展,分為2期培訓,第一期為本月6日至10日,第二期為本月22-26日,即日起可以報名。至於領袖科目的年齡則為25歲以上人群,主要培訓內容是提高自信和領導能力,培訓時間為5月8-10日,即日起可以報名。
 
关键词:夏令青少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