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盼任期內根治人口販賣

2015-04-04 10:47: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育總理昨天(3日)表示,本屆政府已將打擊人口販賣作為國家重任,呼籲社會各方合作共同解決。
 
巴育總理主持打擊人口販賣行為政策部署會議,參加會議的有政府內閣成員、相關各部門常務次長、高層公務員、各府府尹、高層警官等。
 
巴育上將表示,本屆政府已將打擊人口販賣列為國家重任,依照副總理巴逸上將提交的5項建議作為實施標準,包括防範與打擊、立案審理、救助受害者、與國際相關機構資訊合作等。
 
他指出,人口販賣在泰國存在了很長時間,歷屆政府都在認真解決這一問題。本屆政府希望得到社會各方與各部門的合作,在有限的任期內從根本上解決。如果發現有政府人員或公務員系統的人員,涉及到人口販賣的相關案件,除面臨刑法懲處之外,政府也會依照相關條例給予嚴懲。
 
关键词:任期人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