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宮殿 曼谷大皇宮排第三

2015-04-05 15:01: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4日電】你知道全球最多旅客造訪的十大宮殿或古堡塔是哪10座嗎?媒體報導指出,北京紫禁城排第一,曼谷大皇宮第三。
 
泰國TRUE媒體集團今天報導,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評選,中國北京紫禁城第一,每年有1534萬人到訪,第二名是法國巴黎羅浮宮(Musee du Louvre),每年有933萬名遊客,第三名是泰國曼谷大皇宮(Grand Palace),有800萬遊客。
 
其他依序是法國凡爾賽宮( P a l a c eo f V e r s a i l l e s ),土耳其的托普卡匹宮(Topkapi Palace),俄羅斯冬宮聖彼得堡(The Winter Palace, St. Petersburg),英國倫敦塔(Tower of London),奧地利美泉宮(Schonbrunn Palace),西班牙阿爾罕布拉宮(Alhambray Generalife)和日本沖繩首里城(Shuri Castle)。
 
关键词:曼谷大皇全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