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艾山BONANZA賽車場 恐被拆

2015-04-09 11:26: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座落在呵叻府考艾山大自然保護區內的BONANZA賽車場,森林廳宣布該賽車場147萊面積地塊中有103萊為非法取得或非法開發使用的土地,將依法召回。圖為該賽車場網上檔案照片。
 
【本報訊】座落在呵叻府考艾山大自然保護區內的一座賽車場,昨天(8日)由森林廳宣布使用土地調查結果,認定該賽車場147萊面積地塊中有103萊為非法取得或非法開發使用的土地,將依法收回,預計讓賽車場業主用15天時間提出申訴,如果業主拿不出合法持有土地權證,30天內將查封並拆除該賽車場。
 
曾經是「紅衫軍」聚會活動場所的呵叻府考艾山BONANZA賽車場,經軍方與自然資源與環境部介入調查之後,森林廳第8區辦事處保護區負責人素拉兀昨天宣布,該廳對該賽場所的土地進行勘查比對衛星照片,確認這座面積達147萊的賽車場中,有103萊(約16萬4800平方米)為非法取得或非法開發使用土地。該片土地有大約27萊處在林區範圍,為只能進行農業開發的4-01權證類地皮,被業者開發成為賽車場,也就是侵佔林地行為,森林廳將撤銷其土地使用權,並依法收回土地。
 
素拉兀表示,已向BONANZA賽車場業主發出公文,要求業主動拆除該片土地上的16座建築,同時讓業主在15天內出示合法取得這些地皮的權證文件,如果業者無法出示,則森林廳將依法收回土地,並將在30天內拆除賽車場設施,恢復當地的保護林區面貌。
 
第二軍區軍長他瓦中將指出,軍方將介入協助森林廳對這座森林保護區被侵佔問題進行調查,但也將公正對待所有利益相關方。如果森林廳需要軍方出動兵力控制現場,第二軍區將依法提供配合,包括之前這座賽車場土地被質疑非法侵佔國有土地時,軍方也是在政府部門的求助入介入維持秩序。他說,不僅僅是考艾山這片嫌疑土地,其他地方如發現有問題,軍方也將一視同仁。
 
关键词:艾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