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鬱金香園藝展 羅勇開幕

2015-04-09 11:27: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石油(PTT)公司董事長佩琳宣布,該公司從本月8日起至17日,在羅勇府詩琳通公主草藥花園舉辦第5屆「鬱金香之家」園藝展會,為全國民眾展示寒帶灌木生長,同時演示羅勇府天然氣分解工廠的工作原理。
 
佩琳表示,舉辦本次活動既是為慶祝詩琳通公主殿下60華誕,也是慶祝2015年泰國新年宋干節的到來。展會將展示通過天然氣分解,在泰國熱帶地區成功種植寒帶灌木,這是種植業上的一個突破,也是泰國技術的一大進步。本次活動PTT公司與清邁大學聯合主辦,獲得荷蘭駐泰大使館的幫助,荷蘭大使館借此向詩琳通公主殿下賀壽。
 
佩琳還介紹,本次活動佔地面積1200平方米,向民眾展示多種寒帶花卉,展會中將有4萬朵花卉同時綻放,包括鬱金香、朱頂紅、百合,更有寒冬水果,例如草莓、櫻桃等。
 
展會劃分六大展區,各展區展現不同的主題,分別為公主花園、鬱金香之都、寒帶環保型植物、應用花園之紫色隧道、寒帶空中花園以及未來之夢園。此次展會充分展現了泰國高超的種植技術,利用天然氣分解技術,將寒帶灌木打破常規種植在熱帶地區。活動時間為本月8-17日,早上9時至晚上7時間半,門票價為20銖/人,活動所獲的收入將全部捐獻給醫療機構,聯繫熱線038-915214。
 
他說,2015年對於PTT而言是不尋常的一年,這一年是PTT旗下天然氣分解廠成立的第30周年。這30年來,天然氣分解廠致力於為民眾提供能源,不斷創新和革新技術,使得泰國能源發展與自然環境相和諧。本次活動還展示了30年來天然氣分解廠的經歷、技術突破和瓶頸時期,還向民眾展示如何應用天然氣分解推動種植業、農業的發展,這是天然氣分解廠的成就也是PTT公司的驕傲,歡迎民眾前來參加展覽,分享PTT公司的成果。
 
关键词:金香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