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季節風侵襲 董里逾80民房損毀

2015-04-14 11:24: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董里府近日慘遭熱帶季節風侵襲,截至日前為止,府內各縣共計有80座住宅遭受破壞,更有不少大樹、建築物遭殃,甘敦縣也有民眾不幸被大風吹走的瓷磚砸中受傷,目前有關當局已著手安排救援物資送到災民手裡,希望能夠解決災民的燃眉之急。
 
消息顯示,這次受災的地區主要是甘敦縣汪暖鎮挽廉3村,當地有60多座民房遭到破壞,附近一帶的塔類鎮也有25座民房的屋頂被大風吹走(右圖)。
 
挽廉3村村長瑪盛(48歲)表示,自從自己出生以來,從來也沒有看過挽廉3村發生過類似的情況,當地1名82歲老翁更因為住所的屋頂被大風吹走,因而住所建築用料之一的瓷磚砸中頭部而受傷,目前已被警方安排轉送地方醫院搶救。
 
據了解,甘敦縣長於熱帶季節風侵襲後,縣長也親自率員前往各地區視察災情,並通知地方警署派人到各地維持治安,以防不法份子趁機盜竊災民的財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