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提前退休 TOT準備動支60億銖

2015-04-17 10:26: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電話(大眾)有限公司(TOT)董事會,批准了關於2015-2016年期間職工未滿60周歲可提前退休計畫,預計公司總共1萬6500人中有3500人會參與提前退休計畫,而針對此人數職員的提前退休須動用經費約60億銖。
 
泰國電話公司將上述職員提前退休計畫的細節和條件交由高管人員負責深入加以明確,並在本月8日的董事會擴大會議上審議批准。估計相關的細節內容包括參與提前退休計畫職員在日後無權再要求返回電話公司屬下公司工作,會對公司下屬的各個部門人數加以明確以避免某個部門有過多人員提前退休,因董事會擔心有繼續在公司工作的職員被劃入提前退休範圍,而想提前退休的職員卻沒有被納入範圍,這樣對公司經營不利。而其他條件規定方面,如規定年紀45歲以上、工作年限15年以上的職員提前退休,獲得最高的補償為不超過最後一個月工資的35-40倍,此規定與相關法律條款相符合。
 
據分析,泰國電話公司此次推出職員提前退休計畫,旨在壓縮公司規模、減少經營成本。但同時也擔心該公司管理層日後將更多的業務進行外包,這樣做法將對該公司的經營發展不利,為此,董事會要求公司管理層要先研究和評估公司職員是否可執行公司相關規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