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穩定 防長:因民眾合力創團結

2015-04-18 12:03: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17日)公布國防工作報告,指國防工作以國家安全穩定為重,尤其是對外方面。關閉冒犯皇室網站超過2萬個。取得目前的穩定局面是因為廣大民眾支持政府創建團結局面帶來的。告誡政治家發表任何評論要本著公正公平的原則,不要發表引起大眾誤會的言論。
 
巴逸上將表示,政府高度重視與外國有關的國防安全事務,國防部通過東盟國防部長級會議框架開展各項國防安全事務,並關閉各類冒犯皇室網站2萬5000個。在邊境安全方面,海陸空三軍和國家警察總署聯合工作打擊非法拉弓、肅毒、走私等行為,全國八大軍區與內政部密切合作,保障國家和人民安全。在維護國內穩定方面,保障國民人生和財產安全,特別是促進國民團結、穩定社會秩序方面成效顯著,宋干節期間全國穩定情況就是最好的證明。
 
巴逸上將表示,維護社會秩序工作政府推動夜間照明的、監控設備計畫,出台各項法規政策保障社會穩定,對各類犯罪行為採取嚴打嚴懲。在最快的時間內將蘇梅島尚泰百貨公司爆炸案憲法緝拿歸案等。他希望政治家有哪些方面需要政府去做就通過正常的渠道提出來,不要通過發表各種不妥評論來表達,因為這樣會引起社會大眾的誤解。
 
他表示,南疆地區不靖問題是歷史問題,政府正在各方的配合下積極解決,和談工作也按照政府的既定步驟有序進行。解決販賣人口問題方面,政府把該問題當做最為迫切的工作,並向美國方面通報泰國工作進展情況,相信政府的努力會得到美國方面的正面回應。而解決侵佔國有森林土地問題方面,政府以積極認真的態度去加以解決。
 
关键词:合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