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淡化 蘇梅、格蘭島試行

2015-04-18 12:06: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Universal Utilities公司(UU)董事長傑薩達表示,隨著自來水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地下水和地表水淨化成自來水,顯然不是長久之計。UU公司引進RO反滲透系統系統,將海洋水過濾成淡水,再淨化消毒成自來水,該系統首先在海濱城市和海島試行,首選蘇梅島和芭堤雅格蘭島。
 
據悉,RO反滲透是利用反滲透技術有效除去水中的溶解鹽、膠體、細菌、病毒和大部分有機物等雜質,系統除鹽率高達98%以上,該系統是目前最先進、最節能和最環保的脫鹽技術。由於該系統無需加熱、耗能少,運作過程連續穩定,設備體積小,操作簡單,適應性強,對環境無污染,因此被許多產水公司採用。
 
傑薩達指出,在泰國該系統主要在旅遊城市引用,UU公司蘇梅島工廠是使用該技術的首批工廠,每天產水3000立方米,而春武里格蘭島工廠則是300立方米/天。UU公司與國家自來水廳簽署了備忘錄,該備忘錄的主要內容是將自來水全面覆蓋全國390萬個家庭,即便是在周邊地區,或府治交接,山區,也要想盡辦法接通自來水管。
 
為了節省地表水和地下水,UU公司還將推廣工業冷水機,即在大型工廠和公司內安裝冷水機,顧客不需要花錢購買冷水機,只需交水費,一旦冷水機出現故障,致電UU公司,就會有技術人員修理。
 
关键词:海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