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海關繳120萬銖象牙

2015-04-18 12:07: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汪納普機場海關昨天(17日)繳獲一個行李箱,其中藏有15根象牙和20件象牙製品,總價值120萬銖,行李箱屬於一名越南籍轉機過境乘客,警方正在展開調查和逮捕行動。
 
素汪納普機場海關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繳獲15根象牙和20件象牙製品,這些象牙是在一個行李箱中發現,總價值達到120萬銖。
 
這個行李箱屬於一個名叫BUWANTHUONG的越南籍乘客,他乘坐ET618航班從安哥拉飛往柬埔寨,在泰國降落和轉機。
 
海關在掃描行李時發現該行李箱異常,於是立即攔截,但聯繫乘客取包未果,於是打開查看,發現這批象牙。
 
海關表示,因為轉機的時間比較緊湊,旅行箱的主人可能已經飛往柬埔寨,海關已將案件轉交警方。
 
警方表示,正在展開調查和追捕行動,並且會聯繫柬埔寨警方協助,將嫌犯逮捕。
 
关键词:象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