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爆炸案 警方逮兩嫌

2015-04-20 10:28: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警察總署發言人巴兀警中將昨天(19日)透露,蘇梅島尚泰商場爆炸案調查已有進展,目前警方已逮捕兩名嫌犯進行審問調查,其中一人為也拉府當地政客,另一人為被劫汽車的二手車店業主。
 
巴兀表示,第二名嫌犯於昨天被警方扣押,而且警方還搜查了該嫌犯在也拉府的寓所,以尋找與案件相關的線索。
 
這名嫌犯為33歲的男教師沙比迪。之前,警方已經逮捕被劫汽車的二手車店業主,因懷疑用於置炸彈的汽車不是「被劫」,而是業主開車去交給歹徒安裝炸彈,並佯裝被劫。
 
國家警察總長頌若警上將前天宣稱,蘇梅島爆炸案是一起與政治有關的恐嚇案件,涉案人員約有6-7人,警方已初步查清各名嫌犯的角色,目前正依照證據進行收網逮捕,並進一步調查最終的幕後指使者。
 
关键词:爆炸案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