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騎摩托不戴頭盔 巴育下令調查

2015-04-20 10:29: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名士兵騎摩托車不戴安全頭盔,被警員攔下以違章駕駛查辦,這名士兵不服還與警方當街吵架,被拍成視頻貼在網上。陸軍總司令鄔東德上將表示,將調查此事,如果是違反軍紀將予以論處,但也初步研判這名士兵存在心理健康問題。巴育總理則表示,軍人不守軍紀令人不滿,下令徹查。
 
國務院事務部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19日)表示,巴育總理對此表示十分不滿,要求軍方各級負責人嚴格約束下屬遵守法紀,整頓軍紀維護軍人形象。對於有軍人違反交通規則,巴育總理以軍人身分向民眾表示道歉,要求警方嚴格執法,不必回避少數軍人的違規行為。
 
陸軍總司令部發言人雲泰上校表示,對軍人違規駕駛並與警方發生口角事件,經初步核查是陸軍駐轄在素輦府的軍方人員,也發現該名軍人有抑鬱症病史,仍在接受治療,會經常出現情緒失控的狀況。陸軍總司令部正嚴格調查此次事件。陸總鄔東德上將已得到此事的調查報告,並要求各級將領嚴格約束下屬的行為舉止,以此事作為教訓,嚴格整頓軍紀。對有違規行為的軍人嚴懲不貸。同時也要認真關注軍人的心理健康。
 
关键词:摩托戴頭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