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叫車地點 打的神器問世

2015-04-20 10:30: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ALL THAI TAXI公司董事長阿喃表示,本月20日該公司正式推出一款手機呼叫計程車的APP應用軟體,在21日首先在40輛計程車上試用,民眾只需在手機上下載該軟體,在叫車時點開軟體,系統將自動鎖定打的地點,並反饋司機到點時間。
 
阿喃指出,這是一款便捷的叫車服務軟體,堪稱「手機打的神器」,民眾只需在智慧手機上下載這款「ALL THAI TAXI」打的軟體,計程車可隨叫隨到,每一次叫車的服務費只需20銖,其他費用不變,即起步價35銖,按計程表付費。這款打的神器還有評分功能,對司機的服務態度、服務質量打分。更神奇的是,該軟體還連接計程車公司的GPS定位系統,系統會自動控制計程車的狀態,一旦超速駕駛或危險駕駛,系統將會自動反饋信息,並提醒司機駕駛規則,確保乘客的安全。
 
他說,該叫車軟體真正實現了便捷、快速服務,以後曼谷就不會出現打車困難的現象,計程車可以隨叫隨到。同時該軟體還確保乘客安全,預防危險事故的發生,一旦乘客對司機不滿,則可以通過軟體投訴司機,真正維護消費者權益。
 
关键词:神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