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整頓擺攤 亞速人行道更通暢

2015-04-20 10:30: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長顧問主席汪洛博士及市長顧問威獲警少將,於上周率領工作組視察瓦他納區亞速路的路邊攤整頓措施進展情況,將按照市政府之前公布的政策,加強管制亞速路兩側的人行道擺攤經營問題,以使人行道保持暢通與乾淨整潔,市容美觀,以及防範行人被擠到車道上而發生交通事故。
 
瓦他納區區長汶探少尉以及市政警察辦事處處長索蓬等官員也參與陪同本次視察,並評估該街區人行道清潔秩序整頓工作成果。市政府已公布從本月16日起,亞速路兩側人行道從上午6時起至晚上7時這段時間,禁止攤販在人行道上擺攤經營,只能在晚上7點過後才能開始擺攤營業,而且打烊後必須收攤離開人行道,不得佔用人行道擺放物品妨礙行人使用人行道的權益。
 
之前這條亞速路兩側28個地點有177名攤販佔用人行道擺攤經營,市政府在推展整頓秩序措施之前,已經同這些攤販進行了商量溝通,取得所有攤販的良好配合,溝通協調會議只用了10分鐘就達成共識。
 
至於亞速路上的另外一問題是載客摩托車佔用人行道停車,並在人行道上整行摩托車。
 
對此曼谷市政府將協調交通警察予以整頓處理,嚴禁摩托車在人行道上行駛,以此保護人行道上的行人安全。
 
汪洛博士指出,市政府還將持續展開各主要街區的人行道整頓秩序措施,管制攤販佔領人行道擺攤的不良行為,例如未來將擴展整頓措施到叻差拉披色路泰國保險公司大樓前、大羅斗圈以及其他街區,由於發現這些街區攤販過度佔用人行道,嚴重妨礙行人使用人行道權益,而且可能對行車帶來危險,因此將盡快推行整頓措施。
 
关键词:曼谷人行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