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服務中心啟動 聾人求助有門

2015-04-21 10:27: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總理巴育上將昨天(20日)主持TTRS無障礙通訊直播服務中心啟用儀式,主要為失聽人士向總理投訴和尋求救助提供服務。對推動該計畫團體和發起人給予高度讚賞,因為殘障人士也是社會大眾的一份子。強調只要是對大家有利的事情,就會加以落實執行。
 
巴育上將主持為失聽人士提供公共傳媒服務中心啟用儀式,該中心設於國務院事務部,通過TTRS設備為失聽人士提供服務,讓失聽人士可以通過該設備直接向總理進行投訴和尋求幫助,提高政府解決問題的效率,同時讓失聽人士可以聽到聲音。
 
TTRS設備得到國家新聞中心和國際殘障人士基金會的預算支持,讓失聽人士通過專門的設備聽到聲音,與大家一樣掌握相關資訊。服務中心使用的TTRS設備為新一代科技產品,主要用於提高失聽人士的聽力,增加2個攝像頭,為身高150釐米以上以及不足150釐米的人士服務,並增加身分證插卡口,減少提供個人資料的時間。此外,還增加書寫鍵盤和耳機服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