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75%支持巴育繼續掌權

2015-04-21 10:28: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馬斯特民眾幸福指數調研中心最新報告顯示,多數民眾聚居區負責人滿意政府半年政績,希望巴育總理繼續掌權直至諸多問題得到解決為止。
 
馬斯特民眾幸福指數調研中心,以巴育政府半年政績為主題,與近期在全國19個府治對1080名民眾聚居區負責人展開隨機調研。結果顯示,99%的受訪者支持政府提出的全力維護皇權穩定的政策,92.5%的受訪者支持政府執行的維護國家安全與資源資源保護的政策,92.1%支持政府打擊與抵制舞弊的措施,84.4%的受訪者認可政府依照法規維護司法公正的努力。
 
若以滿分為10分計算,受訪者對巴育政府半年的政績給出8.23的評分。此外,75%的受訪者表示支持巴育總理繼續掌權,直至諸多問題得到解決為止;80.3%的受訪者認為維穩委員會與政府的支持率,與去年11月相比有明顯上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