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敲詐遊客 機場服務資格被撤

2015-04-21 10:28:3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陸路運輸廳報告指出,日前日本一名名為「Koki Aki」的網友,再次通過臉書譴責素汪那普機場計程車亂收費行為。對此,機場管理發出公告,一旦發現計程車司機違規收費,私自以包車形式敲詐乘客,機場方面將消除其在機場的服務資格,同時陸路廳將暫停其經營許可證30天。
 
據悉,事件起因是Koki Aki先生在臉書上發文,稱本月14日他的11名日本朋友來泰旅遊,在素汪那普機場叫了2輛計程車,卻遭到司機強迫遊客以包車形式付車資。對此,他強烈譴責泰國計程車欺詐外籍遊客。
 
素汪那普機場得知具體情況後,立即聯繫並諮詢Koki Aki先生,他也友好地配合調查。
 
此後,素汪那普機場通過攝像頭查找到2名肇事者司機,分別為「尼叻」、「帕農育」,2人對上述事件供認不諱。證據確鑿後,機場決定取消此2人的機場服務登記排號,永不啟用。機場還將此事件上報陸路運輸廳,做進一步處罰。素汪那普機場代表2名司機向日本遊客致歉。
 
陸路廳指出,司機尼叻和帕農育的車牌尾號分別是7111和0995,尼叻由計程車合作社管理,其駕駛證的有效期限為2005年3月30日至2017年;而帕農育則是自己買車拉客做生意,其駕駛證有效期為2007年6月26日至2118年5月30日。通過1584計程車投訴熱線調查發現,2人從未有過不良記錄,此次違法收費屬初犯。對此,陸路廳將處以罰款1000銖,暫停計程車經營許可證30天,取消其在素汪那普機場的服務資格。
 
关键词:程車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