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風情遊受寵 近6個月成績可喜

2015-04-21 10:28: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觀光與體育部長果甘女士昨天(20日)表示,過去6個月旅遊業取得的成績,令觀光與體育部乃至整個國家滿意,尤其是「泰式生活風情游」大受國內外遊客的追捧。
 
果甘女士表示,泰國旅遊業在過去6個月內取得的成績實在可喜,尤其是推出的「泰式生活風情游」,大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遊客們穿著泰國服裝,體驗感受泰國各地的民俗風情。
 
她還指出,在維穩委員會有效控制國內局勢之後,遊客們對泰國的穩定有充分的信心,同時觀光與體育部也積極推動各項刺激旅遊業政策,在原有大力推動自然風光的同時,增加泰式生活風情旅遊內容,讓整個旅遊市場持續回升。現政府執政首3個月遊客數量不斷增加達到6.96%,收入增加9.10%。2015年1-3月遊客數量增加23.54%,收入達到3942億4700萬銖。而遊客數量排名前十名的國家有中國、馬來西亞、韓國、日本、俄羅斯、德國、英國、法國和美國。
 
觀光與體育部下一步的重點是保障遊客安全、食品衛生、廁所清潔以及扮好主人的角色。
 
关键词:成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