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公林區爆山火 227萊土地難恢復

2015-04-21 10:29: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南疆陶公府火災控制辦事處主任依洛表示,北大年府榮育森林保護區(普多丹林區)上周發生火災,732萊林區被毀。經過消防人員的全力撲救,火勢已經於昨天(20日)得到控制。初步調查發現,此次火災的起因來自村民擅自焚山造田所致。
 
發生火災後,北大年府土地管理辦事處、消防隊、森林維護小組、陶公府火災控制辦事處等部門,迅速趕往現場救火。火災導致732萊林區被燒毀,救火過程發現5處火點。引發火患的主要原因是當地村民無視法律,擅自焚燒山林造田,經過GPS調查發現,被燒毀的森林中,有227萊土地恢復困難。
 
至於巴真武里府United紙廠火災事件,災情在15小時內得到控制,4000噸紙張燒成灰燼,損失3000萬銖。此次火災造成的空氣污染對周邊居民的生活帶來嚴重影響,相關部門正在調查評估,為民眾提供幫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