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海關繳兩億銖走私象牙

2015-04-21 10:29: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海關廳長頌猜昨天(2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於4月18日搗毀一宗走私象牙案件,這批象牙被不法份子從剛果共和國裝進貨櫃走私而來,並準備從泰國轉運到寮國,共計繳獲739支,重量達4000公斤,總價值逾2億銖。
 
海關廳上個月底經過調查獲悉,一個走私團夥準備走私一批象牙,這個團夥於4月2日先把這批象牙裝進編號CMAU 2140407貨櫃,貨櫃被裝上CMACGM AFRICA TWO的貨船前往馬來西亞。
 
隨後,貨櫃再通過海運,被KATA BHUM號貨船送到泰國曼谷孔堤碼頭,而且隨後會被運送到最終目的地寮國,而且過境文件中名義上的收件人是MANISOOK TRADIND LAOS CO.LTD。
 
截至4月18日,海關確認裝有這批象牙的編號CMAU 2140407貨櫃已經抵達孔堤碼頭,不過貨櫃上的標籤表明裝載貨品為豆類,總重量14噸。
 
海關昨天派遣工作人員展開攔截行動,在碼頭找到個掛羊頭賣狗肉的集裝箱,開櫃查看後確定在豆類中藏有象牙。
 
海關對走私象牙進行清點,確定總計有739支象牙,總重量達到4000公斤,總價值逾2億銖
 
海關表示,雖然該貨櫃的目的地不是泰國,但是海關同樣會進行調查行動。
 
关键词:曼谷象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