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女跳泳池自殺

2015-04-21 10:30: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美籍遊客攜巴基斯坦籍妻子到普吉旅遊度假,期間雙方發生爭執,妻子割腕跳游泳池自殺。
 
普吉府塔楞縣警方昨日(20日)凌晨4時15分接到當地醫院報案,普吉某知名酒店,一名外籍遊客溺斃。警方立即派員前往醫院調查,看見查敏拉(26歲)巴基斯坦籍。身穿白色T-恤和7分褲,死亡時間大約1小時。
 
警方經過調查獲悉,前天(19日)死者與美籍丈夫安達曼,入住該酒店。休息時丈夫發現妻子在用臉書與舊情人聊天,於是雙方發生爭執,安達曼又在酒店重新開房與妻子分開住。20號凌晨2點半,酒店工作人員發現查敏拉坐在房門前痛哭,手腕出血有被刀割痕跡。於是勸其會房間休息,但查敏拉不願並請求幫忙尋找丈夫。當兩人走到酒店泳池附近時下大暴雨,查敏拉不願回去坐著淋浴哭泣,工作人員就返回酒店拿雨傘。大概數分鐘出來後看見她已經泡在游泳池中,才驚覺是自殺,立即把她救起送往醫院搶救。警方調查完畢後交由法醫做鑑定,檢查發現查敏拉肺部有大量積水,確定為溺水身亡。
 
关键词:巴基斯坦泳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