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牆拆家 老父開槍打傷兩兒

2015-04-21 10:31: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大年府昨天(20日)發生一起家庭慘劇,一名父親因為不滿兩個兒子拆家,開槍把兒子打成重傷,做案後畏罪逃跑,警方正在展開追捕行動。
 
北大年警方昨天下午16時接到報案,挽諾鎮2鄉80號發生槍擊案,警方立即與善堂前往事發現場。警方在現場看到受傷的男子頌育(33歲)和提拉沙(27歲),每人身上都有3處槍傷。善堂立即將兩名傷者送往醫院搶救,警方經過調查獲悉開槍者是兩人的父親,名叫乃丹(61歲)。不久前頌育和提拉沙將家中屋頂弄壞,被父親乃丹責罵,他們大吵一架,隨後乃丹將兩兄弟趕出家門。昨天,頌育和提拉沙拿著鐵鎚回到家,當著父親的面砸掉一堵牆,兩人稱這個家他們有份建造,既然趕走他們,他們就要拆牆。老父乃丹憤怒不已,立即翻身回屋取槍,對著兩名兒子連開6槍,打傷兒子後逃跑。警方表示,乃丹做案後逃跑,而且還攜帶著一支點38手槍,警方會立即展開追捕行動,盡快將其逮捕歸案。
 
关键词:老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