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受挫 女商人自盡

2015-04-21 10:31: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輦府女商人投資受挫血本無歸,傷心過度到寺廟裡靜坐但還是不能靜心,最終在寺廟樹林裡上吊自殺並留下遺書向家人道歉。
 
素攆府綽帕拉縣警方昨日(20日)接報,稱一名女子在綽帕拉某寺廟樹林內,用尼龍繩上吊自殺。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遂與善堂人員趕往現場。
 
警方到達現場時,死者家屬已經將其從樹上抬下並將繩子取下。死者叫瑪娜(43歲),素攆府綽帕拉縣綽帕拉區人,她身穿一套運動衣。
 
警方還發現死者留下的遺書,交代將遺產轉給家人,列有欠債清單,讓家人聯繫債主,並希望家人能夠原諒她的自殺行為。
 
瑪娜哥哥非常傷心,他說從未想過妹妹會自殺。
 
警方調查獲悉,瑪娜是一名商人,因為投資失敗欠債,於是到寺廟內靜坐,希望能夠讓心靈平靜過來,所以才到寺廟內的小樹林內上吊,等其哥哥發現時為時已晚。
 
关键词:商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