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建議 開發東盟品牌商品

2015-04-28 19:40: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府總理巴育上將昨天(27日)在出席東盟領導人會議期間指出,對東盟地區的經濟發展前景很有信心,建議開發東盟品牌的商品。
 
2016年東盟領導人會議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開幕。此次峰會的主要目標是確保東盟共同體在今年年底前如期建成,商討制定東盟在2015年後的發展願景。
 
昨天上午11時45分,巴育總理與東盟國家領導人、東盟工商諮詢理事會(ABAC)代表展開會晤,就加強東盟商貿投資合作聽取和交換意見。泰方代表包括泰國工業聯合會副秘書長阿霖。
 
巴育總理表示,泰國支持民營企業從東盟經濟共同體的成形後中收穫利益,推動減少非關稅貿易壁壘,為貿易合作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提高中小型企業的競爭力。同時,總理還建議東盟工商諮詢理事會,考慮發展東盟品牌(ASEAN Brand)商品。
 
此外,巴育總理在東盟領導人會議期間,與香港特首梁振英舉行會晤。會談中,巴育總理向梁振英介紹泰國在政治與經濟方面的現狀,以及泰國政府在發展經濟抵制舞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梁振英對本屆泰國政府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雙方都希望增加彼此間的友好往來,並在商貿與投資等方面取得更大進展。
 
巴育總理表示,香港是中國的重要門戶,而泰國則是東盟的重要門戶,泰國與香港之間有廣闊的合作與發展空間。泰國希望香港參與大型基建工程的投資,或增加在邊境地區商貿特區的投資規模,並成為溝通中泰商貿往來的重要橋樑。
 
关键词:品牌商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