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拓清真旅遊 瞄準穆斯林市場

2015-05-14 19:50: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甲米府副府尹納隆12日表示,為促進甲米府旅遊,甲米府擬發展清真旅遊計畫,吸引全球穆斯林前往甲米旅遊。
 
納隆指出,為此加密福旅遊業者協會、旅遊業者、相關政府部門等舉辦了「清真旅遊發展會議」,商討旅遊發展計畫。泰-俄經貿秘書長蓬薩在會上闡述了推動穆斯林旅遊發展報告,並對未來穆斯林旅遊給全球經濟帶來的增益做預估,肯定了甲米府發展穆斯林旅遊的政策。
 
納隆表示,目前全球有15億7000萬名穆斯林民眾,占全球總人口的23%,而20%的穆斯林居住在亞洲,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分別是:印尼共有穆斯林2億300萬人,而印尼總人口為2億4300萬人;馬來西亞1700萬人,巴基斯坦1億7400萬人,印度1億6100萬人,孟加拉1億4500萬人。此外,中國、俄國和德國等全球各國都有清真信徒。
 
新加坡推動穆斯林旅遊專家分析,2011年全球穆斯林遊客旅遊消費為12兆5100億美元,并以4.8%的速度增長,而隨著穆斯林人數的增加和旅遊消費的提高,相信增長速度也會隨之提高。到2030年全球穆斯林人數比率占總人口的26.4%。
 
吸引穆斯林來泰,首要目標市場應該是印尼,因為該國和泰國最近,直飛3小時,且印尼的飲食方式和泰國差異不大,消費水平也相近,而印尼的穆斯林人口最多,因此可以通過促銷、活動吸引等方式吸引印尼穆斯林,目前印尼赴泰旅遊的穆斯林人數為20萬人次/年,發展潛力和空間都很大。
 
甲米府乃至整個泰國要吸引穆斯林遊客,首先要建造符合穆斯林價值觀的基礎設置,學習穆斯林文化,放款穆斯林來泰政策。至於甲米府,穆斯林人口占該府總能人口的40%,對於穆斯林文化和宗教習俗都較為清楚,可以與當地穆斯林交流推動旅遊的政策。
 
关键词:甲米林市穆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