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萬人遊泰 芭堤雅受寵若驚

2015-05-15 10:31: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綜合報導】繼上周6000多人赴法國旅遊獲法外交部長接見後,中國「無限極公司」本周有1萬2700多名員工來泰旅遊,面對「泰國史上最大」旅遊團,泰國觀光與體育部長將親自出席晚宴,預計至少帶來6億泰銖的觀光財。
 
泰國曼谷郵報報導,無限極(中國)公司為獎勵員工,從10至20日起分批次組織1萬2700多人赴泰國旅遊,團員將搭乘110架次航班入境,泰國旅行社為此出動400輛遊覽車,共預定3萬8000多間4或5星級酒店客房。
 
泰國國家旅遊局東亞市場處官員羅泰東指出,這是泰國史上最大型旅行團,團員們將在芭堤雅一家酒店舉辦4場晚宴;15日晚宴將由泰國觀光與體育部長親自出席,其餘則由泰國國家旅遊局代理局長、芭堤雅市長等與會。
 
羅泰東表示,此次是無限極公司連續第6年組織員工赴泰國旅遊,該公司明年還將組織2萬2000人集體旅遊;泰國國家旅遊局代理局長朱塔蓬透露,預計此團將為泰國帶來6億泰銖的旅遊收入。
 
過去半年,中國遊客在泰國的不文明行為頻頻曝光,羅泰東表示,旅遊局將發放文明禮儀手冊和旅遊資訊資料,接團導遊也會詳細講解泰國風俗禮儀,並聯繫芭堤雅的旅遊員警,負責照顧中國遊客安全。
 
朱塔蓬則認為,中國大型旅遊團的到來,將為泰國淡季旅遊市場注入活力;她表示,中國公司赴法旅遊的新聞在媒體上被廣為傳播,事實上,泰國也是中國公司獎勵旅遊的熱門目的地之一。
 
至於天獅公司的法國6000人旅遊團,則包下巴黎140多間旅館,法國高鐵加開巴黎往尼斯的列車;在蔚藍海岸邊,總裁李金元乘坐二戰吉普車「校閱」千多名員工,當地媒體驚呼:「蔚藍海岸變成中國人的散步大道」。
 
由於這類動輒數千人的旅遊團,多是由化妝品、保健品等公司所舉辦;之前「如新公司」的萬人遊杜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