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憲公投 三軍、總警署支持

2015-05-21 11:46: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三軍最高統帥沃拉蓬上將昨天(20日)表示,海陸空三軍司令、國家警總長召開會議後,一致認為應該支持舉行新憲法草案公投,但拒絕就放寬對禁止政治活動方面的規定發表意見和看法。
 
沃拉蓬上將昨天主持三軍司令和國家警總長會議,就舉行憲法公投議題進行討論,指維穩委員會已經為憲法公投打開便利之門,但最終是否舉行憲法公投在於具體負責的機構和單位。會議最後的結論是應該支持舉行憲法公投。
 
至於放寬禁止政治活動規定,沃拉蓬上將表示,不便發表任何意見和看法,因為這已經超出三軍統帥的職權範圍。
 
在維穩委員會為憲法公投打開便利之門後,各個機構陸續針對舉行憲法公投議題進行討論,大多數對舉行憲法公投持支持的態度。
 
关键词:警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