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1年政績 巴育:僅滿意非自豪

2015-05-21 11:46: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針對維穩委員會成立一年來取得的工作進展,維穩委員會主席巴育上將昨天(20日)表示,僅是滿意,而非自豪,但感謝民眾與社會各方的支持。對於聯合國在29日將召開的會議,巴育上將強調,只要各方分歧不嚴重,就有可能商定解決辦法。
 
維穩委員會自去年5月22日成立迄今已滿一年,巴育上將表示,維穩委員會一直在密切關注社會發展狀況,根據實際需要進行不斷調整。他個人對維穩委員會一年取得的工作進展,只是感到滿意而不是自豪,因為維穩委員會是為了化解社會危機而成立,如果不是因為社會與政治出現嚴重危機,他也就不會出來成立維穩委員會和出任政府總理。
 
但無論怎樣,巴育上將都對民眾的支持表示感謝,維穩委員會會在22日正式公布一年來所做的各項工作及進展。
 
對於本月29日將召開的15國聯席會議,以商討共同解決洛興雅難民問題。巴育上將表示,洛興雅難民問題與多國有關,如果在會議上多國推諉責任或不願意合作,將難以真正解決這些問題,而泰國只是被動地承擔更多壓力。泰國希望能在聯合國的主導下早日確定具體解決方案。
 
关键词:維穩1年政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