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幸福排名 泰榮登東亞第一

2015-05-22 10:05: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據國外媒體報導,同性戀配對網站「PlanetRomeo」,對全球男性同性戀者幸福指數展開調查和排名。調查結果顯示,「男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是冰島,而泰國則是東亞地區第一,比美國還開放。
 
報導指出,這次排名和調查針對127個國家的11萬5000名男性同性戀者,詢問他們每天的生活方式、對在公共場合與「戀人」有親密行為的想法、對生活的滿意程度等。調查結果顯示,「男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為冰島,接下來依次是挪威、丹麥、瑞典,均屬北歐地區。
 
至於存在性別多樣化的泰國,在此次「男同」幸福排行榜中位居第20名,榮登東亞地區榜首,其他包括台灣排名第34位、柬埔寨第35位。以色列在整個亞洲地區的排名第7位。
 
據對泰國76%男性同性戀者展開調查發現,他們在工作或學習中沒有選擇恐懼症。大部分人稱,很滿意自己在公共場合的行為表現,包括與「戀人」牽手、親吻等親密行為,也無需在意他人的眼光。至於其他國家,英國排名第23位、美國排第26位。
 
排名相對靠後的國家,包括烏干達、塔吉克斯坦、蘇丹、奈及利亞、衣索比亞等。這些國家對男性同性戀者比較排斥,雖然世界 社會已經基本實現自由。
 
关键词:第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