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泰中建交40周年 福建周開幕

2015-05-22 10:05: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新華社曼谷21日電】為慶祝中泰建交40周年,由中國福建省政府和泰國泰中文化經濟協會主辦的「中國•福建周」開幕式暨漳州產業項目推介會21日在曼谷舉行。
 
本次活動將運用泰國亞洲世界食品博覽會、泰國LED照明電子產品及技術展平台,在泰國舉辦「漳州味」名優特產品展會,並舉辦「漳州之夜」文藝晚會,開展經貿和文化交流。
 
漳州市政協主席譚培根表示,本次活動在泰國舉行4天,將根據福建省政府關於「一帶一路」的建設實施意見要求,落實「漳州市參與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建設行動計畫」,促進漳州與「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合作、文化交流和人員往來,提升漳州對外開放水準和國際知名度。
 
泰國外交部副常務次長素哇在開幕式上表示,今年正值泰中建交40周年,中國福建省作為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之一,從古至今為泰中關係的發展起到了牽線搭橋的作用。重要的是,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戰略也符合泰國政府加強本地區互聯互通的政策,相信這次「中國•福建周」活動能為今後雙方的全面合作以及其他領域的交流打下良好基礎。
 
據了解,本次活動共安排了漳州市中心團、經貿農業合作團、文化交流團、企業推介團4個出訪團組,在泰國的推介活動結束後,團隊將赴柬埔寨繼續舉行推介活動。
 
 
关键词:泰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