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汪那普二期工程 調整方案獲准

2015-05-22 10:06: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機場公司董事會同意依照交通部政策規定,調整素汪那普機場二期發展計畫,強調不影響獲批准的62億銖投資計畫。
 
泰國機場公司(AOT)董事長尼迪奈20日表示,機場公司當天召開的董事會會議形成決議,按照交通部的政策規定,調整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第2階段的發展方案。整個機場發展規劃時間為2011年至2017年,而機場公司董事會的規劃是將發展方案分為兩個階段。但交通部建議根據2010年內閣會議通過的方案實施,根據該方案第2階段發展,是從2016年3月起動工,並於2019年竣工,其中有9個月是安排承包商包工,另有33個月是施工時間,共計45個月。
 
他說,至於第3條跑道發展項目,機場公司董事會原計畫是發展備用跑道,但交通部政策是緊急發展第3跑道,此後再興建備用跑道。如對環境評估沒有問題,將於10月開始動工,預估2019年3月投入使用。
 
尼迪奈還表示,機場公司十分擔心施工緩慢對環境造成影響,因此僅打算打造3000米跑道,因為3000米以上的跑道需要通過環境影響評估(EIA),評估需要用1-2年時間。如果今年內評估不能完成,施工將會推遲一年。最重要的是,如果第3跑道不能按時竣工,第1、第2跑道的大維修將會受到影響,因為根據安全標準,跑道平均每使用6-8年就要進行一次維修。
 
此外,機場公司董事會還批准了第2座乘客大樓的建設工程項目,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客流量。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第2階段擴展與維修,不影響62億銖投資計畫的推行。
 
 
关键词:方案工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