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頭支票詐騙 女老千落網

2015-05-22 10:11: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打擊犯罪警察高層昨天(21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逮捕52歲女子探納功,她曾是某農業機構的官員,她涉嫌以出售功能飲料詐騙民眾金錢,但她最終還是被警方沿線查獲。案件源於去年11月18日,探納功透過自己以往職權之便,曾聲稱自己能夠以批發價購買某知名品牌的功能飲料,藉此誘騙多家民資公司與她簽訂購售合同,金額達80萬銖,期間探納功簽下一張支票作為擔保。
 
事後,民資公司長時間均不見探納功按照合同辦事,於是拿著探納功簽下的支票到銀行取款,卻驚覺原來是一張空頭支票,民資公司遂派出代表到打擊犯罪警署報案求助,警方也在日前在曼谷巴衛區岸努路46巷一座公寓樓將其抓住。
 
審訊過程中,探納功堅決否認詐騙的罪名,警方唯有安排將其轉送到相關單位作進一步處理,另通知受騙的民資公司派出代表前來警署協助調查。
 
关键词:老千支票空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