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爆胎 撞壞隧道牆壁

2015-05-22 10:12: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輛集裝箱卡車昨天(21日)沿著信鄔敦路途行駛至巴衛區一條地下隧道時,因為爆車胎的關係,引致車子失控撞上地下隧道的牆壁。儘管司機事後勉強把車子停下來,車禍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但卻造成交通阻塞,警方遂緊急派人封鎖附近一帶路段清理車禍現場,務求盡快恢復正常通車。
 
車禍發生後,地方警署當即率員趕到現場,看見1輛日產(NISSAN)卡車停在大橋上,車身多處部位受損,其中1條車貽破裂,附近不遠處的地下隧道內部損毀,牆壁更因為被卡車撞到而斷裂開來。警方遂通知地方警署增派人手前來清理現場,務求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通車。
 
司機鄔隆(52歲)表示,自己駕車運載集裝箱從育尼泰碼頭出發前往藍康恆地區的目的地,途中車子行駛至地下隧道時,因為爆車胎失控撞上隧道牆壁,隨後他勉強地把車子停下,並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救援。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確認車禍起因為卡車爆車胎,除了派人到地下隧道著手清理路面外,也安排拖車把卡車拖到地方警署作進一步調查。同時,警方還準備傳招附近一帶居民協助調查,希望能夠獲得更多有關車禍的消息。
 
关键词:隧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