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電梯 瑞士客血濺泰國普吉

2015-05-22 20:04:49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善堂人員從電梯井抬出屍體(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國普吉府著名旅遊城市芭東鎮,今天(22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瑞士遊客在所住酒店乘坐電梯時,因為電梯故障,導致遊客被電梯夾住當場喪命,警方正在展開調查,並勒令酒店方停止使用該電梯。
芭東警方凌晨2時接到報案,樂素提路某酒店發生意外事故,現場有一名外籍遊客喪命,警方立即與善堂、法醫趕往現場調查。 
警方來到酒店3樓,因電源被切斷,電梯已經停止運行。警方和善堂撬開電梯門,看到一名身穿藍色上衣、藍色短褲的外籍男子倒在電梯內,而且他的頸部折斷,頭部、面部有多處傷痕。
善堂將屍體抬出,通過入住記錄查明死者名叫Pa Altorfer Peter(54歲,瑞士籍)。警方檢查Peter的身上,發現錢包和酒店門卡等物,接著把屍體送到法醫實驗室進行詳細檢查。
法醫檢查Peter的屍體及電梯,判斷他按電梯門打算走出去,結果他剛要走出去時被門夾住,接著電梯上行造成他頸部折斷,隨後電梯故障停止。
警方表示,目前暫時將莎威麗的屍體存放在法醫實驗室,已經勒令酒店禁止使用該電梯,同時聯繫瑞士領事館幫聯繫Peter家人,已經辦理屍體回國等各項手續。
 
关键词:泰國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